【YUME】命運之線男戒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就像月老為我倆結下的紅線一般,我倆的愛是命中注定,這緣分,從我們出生那刻起,就開始情牽。


Only two of us from the very beginning.
我們的故事,從出生那刻起,早已注定!
你說,你不相信愛情,我說,我不相信命運,
直到,我們相遇的那瞬間,我們,都暸解到什麼是命中注定。

★命運之線 Our Love Is Destined.
就像月老為我倆結下的紅線一般,我倆的愛是命中注定,
這緣分,從我們出生那刻起,就開始情牽。

★命運之線-男戒

★命運之線情人對戒
另有女戒可撘配成對

★命運之線-女戒

★國際戒圍測量表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瑾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